Totally

海棠写手再就业


最近喜欢看六千岁的美人骑上去榨

喵喵【周伞】

*一直在搞半成品,写的东西自己都不愿意多看一眼
*有机会再补完吧

0
我喜欢周泽楷。
我跟苏沐秋是情敌。

1
“拉倒吧,你算我什么情敌”
苏沐秋说这句话时头发被抽油烟机吸得微微扬起一些,一手抄着锅铲一手把厨房门开了条小小的缝喊人:“小周,来抱一下喵喵”

说完爆出职业级的手速给锅里的鱼翻面,盯着我摇头叹气:“他早就是我的啦”

周泽楷拖鞋的声音一直响得很轻快,他一弯腰我就飞了起来,那双好看的手抄在我腋下,轻轻说了一个字就苏得我扑腾的劲儿都没了。

他说:“乖”

乖乖乖,小爷最乖。我心满意足的贴在周泽楷胸口,用爪子尖勾勾他衬衣扣,苏沐秋瞧着我极快地说了句好会邀宠。周泽楷就抬头去盯着他了,从下巴来看好像是在笑。

“吃醋?”
“我是正主,谢谢”苏沐秋翻着白眼把他往外推“去去去,别在这碍事”


2

“我又不害你,就看看你的腿”苏沐秋拎着后颈把我提起来“你什么品种的?白眼狼那一种吧?啊?”
我挠了他的手,愤怒的喵喵喵。
你大爷的!放我下来!

“大橘为重这句话真是一点错都没有”他接着感叹“沾点橘就这么肥”
……好好听我说话啊混球!

最后还是周泽楷救我于水火,他在裤子上擦了一下脏兮兮的手把我抱起来好好看了看,跟苏沐秋说:“前辈,是三花”

这人长得也太好看了。眼睛又黑又亮好像会说话,被这么温柔的一瞧腿都不疼了,我使劲地往他怀里拱。周泽楷也没嫌弃我血糊糊的腿,他摸了摸我的头,说:“不肥,毛茸茸”

我觉得,可能是爱情击中了我。

苏沐秋替他把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抱起来:“带回去吧,腿撞断了,晾在外面它熬不过冬天”

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周泽楷退役后的第一天,苏沐秋帮他从轮回宿舍搬家,回到他们一起买的房子里。

虽然爱情没开始就结束了,我还是强忍着心碎和腿疼驻扎进了这对两脚兽大方让出的领地。

3
人类大长得好看的大多都很坏。

就比如苏沐秋,我干的最多的事就是跟他对骂。
“说了一百遍别挠沙发别挠沙发”苏沐秋咬牙切齿的给我绞指甲“让你不听”

可能是我的声音过于惨烈,周泽楷从书房门口后仰着探出半个身体:“杀猫?”

就算他话少我也听懂了这是嘲讽我叫得跟杀猫一样,干脆放声喵喵喵把苏沐秋骂个痛快。

不能骂周泽楷,那是可是我深爱的男人。

“小周你别管”苏沐秋捏着我的爪子“能不能听话?剪个指甲而已!我又不要你的狗命!”

还不能扭了?!不然你是要我怎样?!像个小猫一样喵喵喵?萌不萌?!萌不萌?!

人类不仅坏,有时候还特别没脸没皮。

家里不大,客厅里安着个投影,有时候他们俩坐在沙发上看电影,苏沐秋一边吃糖一边把糖纸往周泽楷手里塞,周泽楷长腿一伸把垃圾桶勾过来,糖纸规规矩矩扔进去,在苏沐秋的压迫下真是弱小可怜又无助。

更多的时候看着看着两个人就靠在一块亲亲,我不愿意看他们俩明撕暗秀,眼睛疼。

跳上沙发控诉,周泽楷摸摸我的背,举起遥控把声音关了。

“别吵”
他动作有点僵,苏沐秋靠在他身上准备入睡,我看得清他每一根落在周泽楷肩窝的头发。

4

当然也有吵架的时候。

人类善于把最难解的问题抛给最亲密的人。有时候是爱人,有时候是挚友,有时候是子女。
比如周家父母。


他们不能理解儿子为了一个陌生的同性抛下原生家庭。人类寿命长,记忆也就更容易受时间蚕食。这对夫妇已经忘了彼此也是从素昧平生的曾经走到了今天。

每个人都必将从温暖的羽翼下离开才能有自己的家。只是周泽楷的这个过程,也许因为纠结着亲人爱人而格外的痛苦复杂。

人类细腻而娇贵,一生之中所要经受的磋磨也更加残酷。比起丛林中的茹毛饮血,他们在钢铁水泥中的挣扎求生也许更加危机四伏。

但周泽楷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他值得一个最好的结局。

评论(4)
热度(34)

© Tot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