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ly

海棠写手再就业


最近喜欢看六千岁的美人骑上去榨

  安文逸推门进去找苏沐秋开会商量手术方案,进去先吓了一跳,原因无他,脸朝下趴着的姿势太像暴毙。安文逸一个箭步冲过去还没实行急救,死人自己先抬起来脸。

“没事,有点低烧”兴欣副队按着桌子站起来解释,又被请回去“等等前辈,先坐好”

“?”

安文逸深吸一口气,按住要撞破心口的医生的直觉,看他脸色斟酌着问:“前辈之前低烧频繁吗?”

苏沐秋摇头,除了刚进联盟因为身体底子不好营养不良,这些年很少再有什么病。

安文逸又问了几个问题,而后很谨慎地一推眼镜:“…您有没有考虑过,或许是怀孕”

“?!”苏沐秋好似被一道闪电劈中,男性饲主受孕率不高,他真的没想过。

“我建议前辈去附院三楼查一查”安文逸抿了抿嘴唇“我先去通知叶神”

附院三楼是产科。

“不是,小安”苏沐秋伸出半个身子越过桌面一把抓住他的白大褂“我查出结果再告诉他——”

安文逸退回来,无奈回头道“叶神的规矩是队员体温比正常值高零点五度就要上报”

“……这什么时候的规矩我怎么没听过?”苏沐秋满头问号。

“前辈是全队唯一的饲主,这条叶神说过只对您适用”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t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