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ly

海棠写手再就业


最近喜欢看六千岁的美人骑上去榨

喜帖街[修伞]2

跟超级喜欢的一位老师半夜聊天她突然提到这篇,然后今天一翻自己便签,意外之喜啊!
有机会再写吧…

*狗血并天雷一色
*occ与无脑齐飞
*abo,慎

苏沐秋去倒了杯水回来,回头就发现自己的位置被占了,我操用一个猫科动物特有的姿势蹲在他的转椅里,看看他又看看面前电脑上搞了一半的图纸,没有丝毫要让开的意思。
苏沐秋蹲下来,跟自家的猫视线平齐好声好气的商量。
“操操,让一下?”
漂亮的虎斑猫跟他对峙了一会,不动。
“小鱼干?”
“……”
“那苹果?”
“……”
“马上就完了,做完我给你煮鸡脯吃”
“……”我操把自己换个方向用背对着他,装睡。
苏沐秋满脸无奈的顺顺它的后背“那你下来我抱着你”



我操转回来,动作轻捷地从转椅里起跳,然后被苏沐秋接住小心的搂在怀里。
“喵”虎斑扬了扬脖子把自己摊成一块猫皮,软趴趴地滑到苏沐秋腿上不动了。



围观了全程的叶部长发现了新大陆“你这猫叫什么?”
“叫我操。老魏起的名字。”苏沐秋目不转睛敲着键盘“老魏一般叫它屮艸芔茻”

我操旁若无人在苏沐秋腿上翻个身露出雪白的肚皮,喉咙里发出一串低沉的咕噜声,苏沐秋盯着屏幕疲于应付,扭头抓住路过的乔一帆。
”一帆,来帮我抱它一下”
新调来的年轻工程师显然为难“前辈……它除了你谁都抓”


“那我试试”叶修弯个腰就把我操从苏沐秋腿上提溜起来,双手卡在腋下捧到脸前举得老高。一人一猫,准确的说是一A一猫对视良久,其过程主要是我操凶巴巴地呲牙咧嘴,叶修叼着根没点的烟似笑非笑。

最后我操屈服在了A全开的气场下,新晋部长上班时间带头撸猫,知法犯法情节恶劣,一上午之间在设计院传为一段佳话。



下班的时候苏沐秋去抱我操,虎斑把自己团成一个黑黄相间的团子拼命往他怀里钻,苏沐秋狐疑的看了叶修一眼,叶修挑挑眉满脸“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的表情。

以叶修的人品他绝对犯不上虐猫,何况虎斑明显是遭受了什么精神冲击,苏沐秋搂着猫又是顺毛又是亲耳朵哄了半天,虎斑喵得委委屈屈,抓着他胸口的衣服死活不抬脸。





“我怎么系安全带,把你系我胸口吗?”一路抱到车库引得路人侧目不提,苏沐秋半边手臂都是麻的,他没心思管我操装死,下手就是一顿揉搓。

“没想到你会养猫”叶修轻轻松松伸手一拎,我操乖极了,四肢下垂,没挣扎就被提了起来。

……你到底对它干了什么。苏沐秋腹诽,面上却还是如沐春风和煦微笑“叶部长怎么没回家?”
“没家,刚调过来。”
“那回酒店呗。”
“房间网线有问题,我还有材料没转过来,酒店不方便”叶修又把话题绕回来“猫挺好看”



“朋友养的,发现有病就不想要了”苏沐秋舔了一下嘴唇,我操在叶修手里安静如鸡,一点也没有平时作天作地拿自己当狮子王的架势。
叶修一时没话说,常年阴测测的底地下车库里两个男人一只猫,诡异的沉默了几秒。

我操刚被送来的时候伸手就能摸到嶙峋的肋骨,瘦的可怜却又实在漂亮,细声细气的喵几声听的人揪心,苏沐秋觉得不忍就留了下来。

不应该有什么被人抛弃以后,还必须要这么凄惨的硬撑下去。

苏沐秋留下它时是这么想的,结果事实证明他只要一文艺腔后面的事情就会脱离控制。比如他完全没有料到自己是捡了一个每天跳上枕头踩脸叫人起床的祖宗。


“沐秋啊——”
他打火的时候叶修动作快姿势帅的钻进副驾驶挤了我操的位置,苏沐秋的挂挡的动作都凝固了,离得太近,alpha信息素的味道有一点溢出,他不太舒服。
“老叶你干吗?!”
“给你一个跟领导拉进关系的机会”叶修撸着瑟瑟发抖的我操表情十分恬淡“猫都收留这么久,留我一晚上行吗?”
“不行,你又不是猫”
“喵”叶修面不改色。
“……”苏沐秋差点以头抢方向盘。

“过了今天,你就回去睡酒店”苏沐秋站在门前掏钥匙,叶修在后面漫不经心地答应着,我操蹲在他脚边,乖的像换了只猫。

门却从里面打开了。

先tbc

评论(4)
热度(31)

© Totally | Powered by LOFTER